罐黄桃

千言万语不必说 只有一首歌

你才不是一个耿直的处女座



我叫王源,三横一竖的王,源源不断的源。今年20了,在C大读艺术系读大二。

哦,抱歉,你们别误会我不是来相亲找对象的。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艺术生,我是一个极有浪漫情怀的人,所以我坚信着星座这回事。好像这和浪漫情怀艺术生也扯不上关系,不过管它呢,你们能读懂就好。

说到星座我最讨厌的就是处女座!最讨厌最讨厌!我讨厌的老师是处女座,讨厌的明星是处女座,就连男生寝室老是对我大呼小叫的宿管阿姨也是处女座!哦,不对,不该叫他阿姨,该叫她黑山老妖。

最近大概是水逆了,我的身边又多了个处女座,他叫王俊凯,数字系。不知什么原因新转来了我们寝室。

他来的前一天室友胖虎知道了他是处女座,把我拉到一旁,提醒我要对新室友友善一点,让我别让那可怕的星座理论打死一棍子所有处女座。

知道了新室友是处女座我这哪还友好的了啊,就像你遇见你爱豆的黑子你还能和他谈笑风生?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

第二天一早处女座室友果然大包小包的搬来了我们寝室。他友好的打了招呼。介绍了自己,其它室友一看是个帅哥,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帮他收拾行李。

处女座室友拒绝了,并表示不喜欢别人碰他东西,其它室友也不介意,跑去给处女座室友倒水。处女座室友拉开自己的拖箱开始整理。里面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整整齐齐规规矩矩,他妈的居然连颜色也分了类。

“妈个鸡,又一典型处女座”我还是没忍住骂了出来,只见处女座室友一脸懵逼的看着我。

胖虎听见了我的话,立马上来打圆场。他给处女座室友说“别管他,他叫王源,异次元的,被星座糊了一脑袋,导致脑袋不怎么好用”

我在上铺丢了一个空的塑料瓶下去,准确的砸到了胖虎的脑袋。

和处女座室友相处久了,我对他的讨厌变得越来越明显,比如当面直接叫他“处女座,王处女或者处女”

我能看出来我每次直接叫他处女的时候他有点生气,但是没办法我还是要叫,毕竟他不开心就是我开心的源泉,

“处女,帮我倒杯水”
“处女,帮我打下饭”
“处女,帮我拿下快递”
“......”

有一次我因为贪凉,感冒发烧了。胖虎和其他室友也都去上课了。寝室里就留下请假的我和没课的王俊凯。

王处女就像我妈一样,给我量了体温,敷了毛巾,然后还喂我吃了药。偷偷告诉你们我当时可感动了,可是不过三秒,这样的感动就不复存在了。因为王处女坐在我床边开始念叨

“让你冲了凉水后一口气吃了三个冰淇淋,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没有生活经验,果然是脑袋不太好用吗?”王处女像个念经的和尚喋喋不休。

婆婆妈妈闹闹叨叨这真的是典型处女座的表现,我怎么可能被感动到呢?

“处女座真的很讨厌”因为感冒我的鼻音很重,我觉得在王俊凯面前坦露生病弱小的一面是一件特别怂的事情,一点也不天蝎座,一点也不源哥!于是我就把他推开了。

王俊凯也没生气,低头露出虎牙笑了笑然后拿出他的手机给我看了篇星座分析“可是天蝎座和处女座很配啊,小傻子”

“滚,你源哥要睡觉”我的脸当时就烧了起来,又推了一下他,这下他终于乖乖的走开了。

煎熬了几个星期感冒总算好了,紧接着的是学校的专业展示,作为艺术系的高材生的我当然没能逃过要交一幅绘画作品给学校。

专业展示的成绩对我来讲很重要的,应该说是对我这样经常逃课又不想挂科的学生来说很重要!

所以我花了整整几天都在寻找灵感,还被处女座和胖虎嘲笑临时抱佛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发过烧,脑子什么也想不出来,什么灵感也没有,只剩下满脑子的处女座,我想我大概真的是被星座糊住了大脑。

然而这一切都怪王俊凯,怪他是处女座。

在交画的前一天晚上我终于画完了,我也不清楚自己画的是什么主题。是一个模模糊糊的背影,风景也模模糊糊的,背影是最近脑袋里若隐若现的背影,我觉得它好像出现在我梦里,好像是王处女的背影。

意识到我画的是王处女后我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王处女刚从浴室里出来,头发还是湿的。我的脸更红了。

王处女从我的画板上抢走了我的画,我觉得我的心脏狂跳了起来,我害怕他认出那个背影是他。

当我觉得空气都要凝结的时候王处女开口了,他带着有磁性的声音对我说

“你画的什么啊,虽然看不懂,但好像挺厉害的”王处女离我越来越近了,他头发上的水都滴在了我的肩膀。

“你..当然不懂,我画的..画的..名字叫雾光”我紧张的不得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瞎几把扯了一个名字。

“你脸红什么啊,不就夸你几句嘛。嗯?小天蝎”不知道王处女是不是故意的,反正我就觉得他是故意的,他掐了下我的脸,还笑的意味不明。

“我..我热!行不行”我一把抢过画,然后假装淡定的去倒了杯水。

王处女还在笑,我很懊恼,处女座果然招人讨厌!

我的画终于还是得了奖,还被老师夸奖名字取的好,我有点心虚的对颁奖老师说了谢谢,然后拿着奖杯下台了。

回到寝室就我一个人,胖虎和其他室友因为要期末了通宵在图书馆写论文。我点开很久没有上的微信,我发现王处女的头像是我画的那副画,网名也改成了雾光。我心里窃喜,觉得他是被我的才华折服了。

然后我又点开王处女的朋友圈,全是路飞,和杨幂。当我正要关闭微信的时候,一条画风清奇的朋友圈辣到了我的眼睛,他是这样说的。

“如何捕获一只炸毛的小天蝎?求解”

捕获?天蝎?炸毛?这是我吗?不对不对!怎么有可能!肯定是那个家伙暗恋了一个天蝎座的小学妹!我立马关了微信,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到了晚上,王处女下了课回来,我决定还是试探一下他,免得自己乱猜。

“喂,王俊凯我要谈恋爱了”我说话的时候把头仰了起来,语气也充满了炫耀。

“...看把你得意的”王处女听了我的话明显停顿了一下,我以为他会生气。结果居然这么轻描淡写,我有些失落。

“是我同系的学姐,她给我写了情书”我有点不服气,又拿出前段时间某个学姐给我写的情书晃了两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哦”

王处女没有什么反应,打开了他的笔记本看海贼王。

我觉得心里有点难过,像挖空了一样。我爬上了我的床,打算一个星期不理王处女。我用被子蒙住了脑袋,眼泪也不争气的掉下来了。我觉得自己糟糕透了,喜欢上了王俊凯糟糕透了。

我还在难过中出不来的时候,我感觉被子被人拉了下来,王处女一张放大了的脸摆在我的面前,我立马憋回了眼泪,不敢出声。

“情书给我看看。”王处女用他那种充满磁性的声音对我说。

我像着了魔一样乖乖的把情书递给他。

“终于鼓起勇气向你告白,王源,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王处女念起了我的情书,我莫名羞耻了起来让他别念了。

他果然没有念了,正当我以为他要把情书还给我的时候.....

“--哗---”

王处女把我的情书撕了,没错,把我情书撕了。

“情书我撕了,你不用谈恋爱了。反正这情书写的也不怎么走心”王处女说的一脸正经。

“王俊凯你妈逼是不是有病,凭什么撕我东西”我一把抢回撕坏的情书。

“凭我喜欢你,我想和你谈恋爱,我想和你耍朋友!”王处女又抢回了我的情书,朝垃圾桶方向丢

“所以你要不要和我试一下”王处女舔了舔虎牙。

“不....不要”我的大脑在王俊凯说完后瞬间死机了,心脏也狂跳起来,我觉得自己怂死了,为了挽回面子我必须酷一点

“哦”

王处女马上脸黑了,作势要下床。我慌了,没想到他比我还酷!立马拉住他的手,用带着鼻音的声音说

“我反悔了,现在我想谈恋爱了!”

王处女凑上他的大脸吻了我,舌头像一条小泥鳅一样滑入我的口腔,温柔的不像话。

“那你现在还喜欢处女座吗?”王处女放开了我问

“不喜欢”

王处女又黑脸了,处女座真的太小气了!

“但是我喜欢你”

我主动的凑到王俊凯面前,咬住了他的下唇,像他亲我一样亲他。果然脸不黑了,虎牙也露了出来。

“嘿嘿,王俊凯你这个不耿直的处女座捕获了一只可爱的小天蝎,你就偷着乐吧”

【完】

看了001 002真的太虐了(哭)
所以自己码了一篇糖治愈,
太懒没有检查错字。所以各位答应我,看见了错字也当没看见好吗?
最后求处女座的朋友放过我,真的全是脑洞。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