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黄桃

千言万语不必说 只有一首歌

💙生贺

时间过的好快好快,以前的小土豆用着我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长大,去了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人,也看明白了很多事情。不再喜欢穿又土又丑的土霸橙,低血糖好像也随着年龄的增长体质的增强有了好转。

明明我小小的土豆已经一去不复返,明明上一秒我还在惊讶他的成长,明明已经长成了美少年俘获了一大堆迷妹,可是下一秒又觉得他还没有长大。比如对着大家比剪刀手,比如反反复复念叨自己看了好几遍喜欢的海贼王,比如依然调皮捣蛋的耍宝,比如万年不变的爱小面......

以后那么长的日子,我都想要每天在你的私信栏里留言,告诉你以前那些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告诉你慢一点长大,告诉你不要放弃梦想,告诉你不要为了合群去迎合别人,告诉你不要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告诉你听妈妈的话吧晚点在恋爱吧,告诉你你会成为周杰伦那样了不起的人。告诉你不要忘记我即使你从来都不认识我.....

可能以后过了好久大家都会忘记像麻袋这样经典又玩不烂的梗,也会忘了总是长不高的卫斯理和二文总是欠着的牛排,还要因为皮肤白而被迫换上女装的宇寻,和从来没有见过面的邓梓琪。但是我相信就算过了再久大家也一定还是会想起穿着灰色毛衣的马班长和学生会副主席karry学长吧。

 最后的最后啊,还是要说每年都说烂的那句话“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请千万不要觉得唠叨,因为这是最后一次啦,毕竟我坚信明年的这个时候你已经成为了一个了不起的大人了。

   生生生日日快快乐乐,平平平平安安安安安。重要的话才会有回音。

💙

💙

💙


 在你的未来,音乐是你的王牌,拿王牌谈个恋爱,唉,我不想把你教坏,还是听妈妈的话吧,晚点再恋爱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