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黄桃

千言万语不必说 只有一首歌

to:小源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总要写一大段给你说生日快乐,但其实我都明白,我发出的私信不会如愿送达,都将石沉大海。也知道我写的这些絮絮叨叨思绪混乱的文字你也永远无法看见。毕竟是那么遥远的你。
  我想让时间快点流逝,我快点长大,好去追逐你的步伐,却又担心你成长的太快,经历的青春越来越长,剩下的青春越来越短。更害怕你和小凯走上不同的道路,进入不同的世界,拥有不同的人生,变得越来越不一样。而我的喜欢也越来越荒凉。所以我更想让时间停在2016年的11月7日,这样你永远也不会长大,虽然这个想法自私极了。
以后的路太长太长了,你啊还要面对很多的欣赏和批判,还要又更多的不如意产生,还要唱更多歌拍更多的戏。但是这些对我而言都不重要,因为没有什么比你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更重要了。
要努力成为想成为的人,长路漫漫但是别担心,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你怎么会孤单呢。
那么2016年11月8日我们继续一起长大。
生日快乐,我心心念念的小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