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黄桃

千言万语不必说 只有一首歌

耿耿于怀

(17)

“就算是混蛋,也是个迷人的混蛋”

王俊凯分不清他对王源是什么感情,他这人虽然混,但很多底线都不敢去触碰,但是这几年王源不在,他总觉得生活中少了点什么,明明和贝微在一起各方面都很完美但他内心深处就是有一丝的不甘。

贝薇是那种很秀气的女生,不会和王俊凯吵架,性格爱好方面也有很多相似。王源不同,从性格到爱好都和王俊凯完全不一样,王源太过于偏执倔强。王俊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会觉得自己活的碌碌无为,而王源却有血有肉。这样的挫败感压的他喘不过气,所以拼命的交女朋友拼命的展示给王源看好像在说“你看看我就是比你活的好,就算是混蛋,也是个迷人的混蛋。”

但其实所谓朋友和恋人,都并非要有很多相似,正因为是不同所以才精彩。

王源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回A大的机票是早上的,很明显误机了。王源有些懊恼的挠了挠头,穿好衣物准备去机场改签。

“醒了?吃点东西吧”

王俊凯一只手拿着三明治一只手拿着豆浆

王源抬起头看了王俊凯一眼“不用了”

“王源..给我点时间,我会好好考虑我们俩的关系的”

“王俊凯你能不能别老是这样自以为是,如果你因为昨天晚上的事对我有愧疚,然后想给我什么补偿的话,真的没必要。你又不欠我什么。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没有什么不能过去,况且我也不是女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何必把肉体上的配合勉强的上升到爱的高度。 ”

王源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明白王俊凯到底是怎么想的了,高中时期的他把自己对王俊凯的喜欢全部暴露了在王俊凯面前。而他呢?头也不回的走了,从此就像陌生人一般。于是自己埋头苦读,告诉自己不要浮躁,不要抱怨,自己有自己的路,人生一切都自有安排。好不容易熬过了三年的光阴,王俊凯却说变就变,来酒吧找他,和他上床。现在又有说会考虑他们的关系。王俊凯就好像是他的上帝,随时裁判着他。

王俊凯被王源说的哑口无言,其实对于王源的感情一直是他逃避已久最害怕的问题。如果说他回王源是兄弟,好像多了些什么。可是说情侣又好像少了些什么。

王源走了,王俊凯还停在原地。

他不知道下一次见王源又会是在多久以后,只知道自己还是不甘心,就像心里被陡然戳了一刀。他想留王源在身边,但又不想放下贝薇,所以始终不敢明确坚定的迈出一步。王俊凯想其实自己一直都比不上王源,什么都想要,但却什么都抓不牢。

评论(7)

热度(11)